close

最近的閒情讓我有許多時間想想事情

有時想將來要做什麼

有時想以前做過什麼

也許是人生一個階段的結束

才讓我有所感觸

學生時期算一算其實也很長

小學六年 國高中六年 大學四年

都在今年結束

可是想想我在這16年學生生活學到了什麼

仔細想想好像課本的內容沒記得多少 應該是不常用的關係

可是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認真唸書的人 也不怎麼喜歡教科書

要不是有人逼 我可能不會唸到現在吧!

想想過去的生活 真的唸書只有考試前吧!

一路就渾渾噩噩的過來 走中庸之道 不好也不壞

現在更讓我有所感觸

如果我是一個喜歡唸書的人又如何

如果我很認真唸書那又如何

我會不會現在有比較好的成就

其實也很難說

只是現在站在十字路口上

要向前向左向右

我實在不知道到 停在原點 沒有指引 更加地茫然

只希望我可以找到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h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