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等了四年

這四年 最怕的也是這天

這天到來代表著好多意義

代表我要離開學校

代表我不再是學生

代表大家都要各自分離

想了又想 這天 就這樣到來了

2011/6/11

前一天 還興沖沖的去看了球賽

跟球員拍照

莫名其妙的上了新聞

一切都很美好(除了球賽內容)

睡了一覺

這天 就到了

一大早還特地吃了美味的早餐

在校園的一角 靜靜的等待 等待時間的到來

大家都穿上學士服

一起敲鐘 、一起祭孔、一起參加茶會

看看珮怡姐的影片 我差一點崩潰

爸媽特地來到 學妹們的花和禮物 讓我很感動

一整天下來 只覺得好忙、好熱、好想結束

 

晚上回家 靜靜想起 突然好想哭

看著學妹們寫的卡片 讓我好有感觸

每一句都讓我好感動

四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回憶真的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h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