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情意致的來打網誌~

這學期早早的就結束了!

突然就結束的感覺好奇怪

因為只考一科  也沒什麼在唸就是了~哈

 

難得的下午可以睡飽飽

可是做了莫名奇妙的夢

一整個被嚇醒

夢的內容

我醒來歸納了一下

還是不懂

好多班上的人都出現

有人在翻我的座位…

有人很凶的在罵我…

有人在霸凌同學

有人阻止我去找人幫忙…

有人不讓我上廁所…

 

而我…一直在搬法條出來跟對抗,還在教室旁邊做復健…

 

什麼東西啊!奇怪的夢

好好的一月總是做些不好的夢

 

前幾天我還夢到我得到骨癌,但是在夢中我很開心…

這真是莫名其妙…

 

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我一直做些其妙的夢嗎??我好想知道

 

----------------------------------------------------------------------------------------

 

最近一直看到在介紹梁靜茹的節目

害我一直看,很想翻她的舊歌來聽,真的是聽不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h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